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是咁的,黃洋達輸了!

  二零一二年,無論好與壞,都必將是我其中最值得記念的一年。我不想有孩子,她想有孩子,最終分手了。 連遊行集會都懶去參與的我,竟然會做助選義工,不止出力,有時還要出錢。 本來一池死水的香港社運,冒出了一些新星, 三十出頭的黃洋達,只有十五歲的黃之峰,反國民教育運動辦得有聲有色,進退有度,雖則為山九仞,功虧一簣,總是有的比沒有的好。 而畢業超過十年的我,今年亦會重新拿起課本。 翻天覆地,除了香港,原來還有我自己。

  九月九日選舉當天,我企完站,為了想見證黃洋達當選,不回家睡覺,趕去票站監點票,跟住再趕去機場看結果,

  第一次參加助選義工,幫助第一次參選的人,要不是他落選,就會是我第一次助選的人第一次參選便成功爭取香港回歸後第一次增加的立法會議席 ............ 很多個第一,可惜一切都過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