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短髮馬尾控

  話說,從中學開始,我已經特別鍾情於短髮的女孩子,我第一個暗戀對象就是同班的短髮女同學。不是男仔頭那種短髮,而是將到未到肩膀,還可以綁一條小馬尾那種短髮,爽朗,英氣,而不失嫵媚。  當然,不是每個女孩留這種髮型都能夠令我失控。 肩頸面型線條的配合非常重要,線條較纖細,面型比較尖削的配合這種髮型就是最最最完美。

  所以呢,雖然"我是誰","主君的太陽"都是相類的韓劇,雖然我覺得"主君"劇情比較好看,但身為一個無可救藥的短髮馬尾控,我還是一點抵抗力都提不起來地把"我是誰"翻看了一遍又一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