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拉布 -- 決戰前夕 (2011年立法會(修訂)條例草案)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立法會將通宵開會審議立法會(修訂)條例草案,希望能盡快通過惡法,限制辭職議員再次參選的權利,公然剝奪香港市民選舉及參選權利。  建制派希望用壓倒性的人數去磨死陳偉業,黃毓民,梁國雄,鄭家富這四位議員。  建制派總共有三十七位議員,打拉布戰就只有這四人。

        我不怪那班建制派議員提出通宵開會,兩軍交戰,不可能要求敵人放軟手腳,任憑予取予求。 我只是極端不恥民主黨,公民黨,工黨,街工這些所謂的泛民議員,為什麼能夠忍心就手旁觀。 連剛剛做完眼部手術,本應在家休養的黃毓民也為了公義,不理自身健康,仍堅持打這一場硬仗,你們這班癈物還有沒有那怕是一丁點的羞恥之心?

        我還沒有自大得認為自己比那班尊貴的立法會議員,教授,律師更加明白事理。 但是連我都能夠明白拉布意義何在,這班尊貴的立法會議員理應比我更加清楚明白,為什麼就是不肯幫手?難道就是因為小氣,又或者不想被人民力量搶了風頭? 不會這麼簡單的,我想來想去就只有一個比較合理解釋,就是跟上次五區公投運動一樣,這班所謂的泛民議員已經和共產黨談好條件,所以無論有多少人支持也好,就是什麼也不肯去做,變相支持惡法通過,做幫凶剝奪香港人的選舉自由。

沒有留言: